那曲县召开“双集中”安全生产会议和2017年防抗灾动员会
2017年01月13日 16:41:58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23.png

本网消息 2017年1月9日,那曲县召开了《那曲县“双集中”工作安全生产会议》和《那曲县2017年防抗灾准备工作动员大会》。那曲县十二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和那曲县农牧局、那曲县民政局、那曲县财政局、那曲县交运局、那曲县安监局、那曲县住建局、那曲县卫生局、那曲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那曲县政府副县长何建萍对地区下发的《地区民政局关于做好福利机构等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做了传达,并对那曲县“双集中”工作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和部署。在集中供养服务中心方面,何建萍强调,那曲县不仅有县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也有乡(镇)级的集中敬老院。所以不管是县级服务中心还是乡(镇)级服务中心,都要组织相关单位进一步对安全生产方面进行排查,主要有那曲县安监局、那曲县卫生局、那曲县消防队、那曲县民政局几个安全生产部门进行联合检查,排除食品、消防等方面的隐患。在儿童福利机构方面,何建萍强调,对于近期各地市、区内外的学生放假方面,各成员单位和乡(镇)一定要做到责任明确、分工明确等方面的问题,对于在儿童福利院集中的孤儿们,如需请假、探亲等方面的,各乡(镇)、民政局、福利机构一定要做好请销假制度(签订协议书等方面的工作),而且在儿童回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等方面的问题。

其次,何建萍对地区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地防抗灾准备工作的紧急通知》做了宣读和传达。主要那曲县近期气候异常等方面要求乡(镇)尽快落实执行防抗灾物资储备和防抗灾物资下沉工作,且要做到责任、分工明确等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