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宣讲团深入那曲县开展宣讲活动
2016年12月05日 17:38:50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57.png

本网消息 为了更加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精神,地区宣讲团分派三个宣讲组深入那曲县12个乡镇开展了为期六天的宣讲。宣讲对象不仅覆盖了那曲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各县直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还包括乡镇全体干部、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村(居)“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双联户户长、驻村驻寺工作队队员以及农牧民宣讲员。

此次宣讲会方式通俗易懂,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参会人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九次党代会精神的掌握和了解,使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鼓舞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达到了宣讲预期效果。

本次宣讲会共计13场次,约1500余人次参加了现场宣讲会。

责任编辑:赵二召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