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召开全县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6年10月18日 11:29:07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45.jpg

本网消息 10月13日,那曲县召开全县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视频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县主会场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参加各分会场会议。县委常委、 纪委书记巴桑措姆主持会议。

会上,巴桑措姆对各乡镇、县直各单位1—9月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指出,部分乡镇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完善措施,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也有个别乡镇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够重视,党委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各项工作推进缓慢。

巴桑措姆强调,县委历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今年以来,先后召开5次会议,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全县12个乡镇、38家县直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县纪委与12个乡镇纪委书记签订了纪委监督责任目标责任书;县纪委、县主体办联合为县委书记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制定了党委“第一责任人”责任清单,明确了“第一责任人”每月的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和经常性工作任务;加大“四种形态”力度落实,坚持教育在前、重在防范,抓早抓小,真正做到用纪律的戒尺管人管事。今年上半年共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4次,针对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开展集体约谈2次,开展任前廉政谈话2次;纪委书记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2次,开展个人约谈5人次;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的5个乡(镇)党委、4家县直单位先后分2次进行全县通报批评;转立案6起,结案4起,给予党政纪处分4人,其中开除党籍、行政撤职1人,开除党籍、移送司法机关1人,行政记大过1人,党内警告1人,今年违纪案件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案件数量下降66%,违纪人员下降81%。

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巴桑措姆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要加强廉政宣传工作力度;三要积极推进农牧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四要严格落实公务用车管理制度;五要加强干部职工作风纪律建设;六要进一步落实乡镇纪委“三转”;七要做好党风廉政验收工作迎检准备。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