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那曲两地卫生系统召开交流座谈会
2016年10月18日 11:28:35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县召开杭州—那曲两地卫生系统交流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德威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布次仁,县委常务副书记王仁、县委常委、副县长格桑益西,杭州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汪利民一行、县卫生局、县人民医院援藏专家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人大主任布次仁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以及全县14万各族干部群众,对代表团一行不顾高寒缺氧,赴那曲县调研指导卫生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在杭州的援助下,通过两地卫生系统共同努力,那曲县人民医院提综合实力、业务水平能够得到进一步提升,为积极创建“二甲”医院打下坚实的基础。县政协副主席、卫生局长赵世军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那曲县人民医院目前运行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

杭州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汪利民表示:支援那曲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责无旁贷,将与那曲县人民医院建立长久帮扶关系,通过“传、帮、带”、送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合理规划中长期发展目标,着力打造重点科室、特色科室,加强远程医疗会诊,提高那曲县人民医院的整体医疗水平。

王仁在讲话中感谢杭州市委、市政府、卫计委及杭州市肿瘤医院对那曲县医疗卫生援藏工作的重视,希望通过对口援藏,一是帮助县人民医院加强医院管理,提高管理水平;二是帮助县人民医院培养人才,提高医疗业务水平;三是通过县人民医院指导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间接辐射和支持更多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共同弘扬“学习、创新、和谐、仁爱”的医院精神。

会上,杭州市肿瘤医院与那曲县卫生系统就对口援藏工作签订援藏备忘录并向那曲县卫生系统捐赠了10万元经费。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