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教育局​开展日常教学常规检查
2016年10月18日 11:30:48      来源:那曲县教育局    
0

本网消息 为了加强学习教学常规管理,保证教学工作稳步进行,近期,那曲县教体局对那么切中心小学、那曲县完小、那曲镇中心小学、那曲县中学的教学常规、县量化考核的实施情况、听课、作业、教案等进行了检查与指导。

在此次检查中,大部分教师备课认真,重难点突出;教案书写字迹清晰,设计合理,教学过程思路清楚。教师批阅作业规范。但也存在部分年轻教师上课紧张,课堂效果较差;大部分教师上课不按新课改授课,讲课中涉及的课外知识很少,个别教师不懂得如何说课;个别教师对学生订正无批阅,出现部分错改漏改现象;部分教师的教学环节不齐全,课后反思过于简单等问题。

此次检查共听课72节、检查学生作业本10562,检查教师教案332本。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