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达前乡召开动物防疫培训会
2016年08月26日 16:28:25      来源:那曲县达前乡    
0

1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乡镇基层一线动物防疫队伍的素质,提升动物疫病防控能力和业务水平,确保动物防疫的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2016年8 月 23日,在那曲县兽防站的支持下,那曲县达前乡召开基层一线动物防疫培训会。乡主管农牧发展负责人以及各行政村村委会主任、乡兽防站负责人、村兽医,共计45人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那曲县兽医站负责人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会人员们介绍了重大动物疫病免疫工作管理、重大动物疫病基层防控人员工作管理和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程序等内容;重点讲解了口蹄疫、包虫流病等动物疫病防治技术,以及疫苗的供应、发放、运输、贮存、免疫接种要求、免疫程序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学员基本掌握了基层动物防疫员所应具备的基本知识,了解了疫情观察的相关技能,提高了全乡动物防疫员的综合素质,为今后在重大动物疫病快速处置与防控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