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麦乡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会议
2016年08月26日 16:28:25      来源:那曲县劳麦乡    
0

13.png

本网消息 为落实好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督查,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近期那曲县劳麦乡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会议。乡全体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村“两委”负责人等68人参加会议。

乡纪委书记宣读了《中共那曲地委关于“咬耳耻袖,红脸出汗”工作的实施意见》,党委副书记宣读并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内容。

乡党委书记与乡领导班子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签订了责任状。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明白“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带着问题学,要带着问题改。三是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管好自己的人,带好自己的人,争当廉洁从政的表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四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加强纪委监督,落实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五是强化分管领域内的责任意识,特别是村党支部书记与村“两委”其他成员签订主体责任书,明确主体责任和集体责任。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