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开展干部任前承诺活动
2016年07月21日 16:12:31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期,那曲县委组织部对新调整的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并签订《那曲县新任职科级干部任职承诺书》。

那曲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双强同志围绕抓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干部作风建设、班子队伍建设、业务工作等方面分别与新调整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任前个别谈话,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那曲县委组织部,分别跟此次调整的12名单位主要领导签订了《那曲县新任职科级干部任职承诺书》,承诺书分共性承诺和个性承诺,共性部分承诺包括: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团结共事,遵规守矩;履职尽责,勤勉敬业;严于律己,廉洁从政;务实作风,真抓实干。个性部分的承诺主要以承诺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不足之处进行,并就扎实整改,加强自我修养,提高完善自我等内容进行了严肃的承诺。县委组织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定期地对承诺人进行监督检查承诺事项。

此次,那曲县委组织部开展新任职的单位主要领导任前签订承诺书,是加强干部管理的一项创新举措,目的是通过任前集体谈话、个别谈话、表态发言、签订承诺书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让责任上肩,促进领导干部廉洁用权,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