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对招商引资的工作计划
2016年07月21日 16:12:30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一是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组织领导。成立政府分管县长任组长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加强对招善引资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

二是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方案。由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制定全县招商引资总体战略、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年度招商引资计划及年度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并由商务局牵头各相关单位进行贯彻落实。

三是进一步建立了招商引资工作协调机制。招商引资主管部门联合县直各项目审批和监管部门成立招商引资工作协调小组,制定招商引资工作协调机制,组织协调全县重大招商活动,定期会办招商引资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保证招商引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共招商引资项目6个,协议投资8.74亿元,其中西藏缘青冰川矿泉水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在古露镇佳热曲果冰川泉水厂;那曲地区有限公司强旺秋投资约为900万元,建设西藏那曲强旺秋便民加油站;天路建材有限公司投资6200万元,在那曲镇8村投资兴建砂石厂、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和沥青拌合场;西藏那曲力拓扶贫石材有限公司投资1.3亿元,分两期建设,在香茂乡投资建设天然花岗岩石开采场,同时在罗玛镇投资建设石材加工厂;金那建筑废旧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投资为2300万元,在罗玛镇5村投资新建那曲建筑废旧物资回收加工长;合肥聚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约 5亿元,在那曲镇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开发建设达成了意向性协议,计划分三期进行投资建设。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