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工商局积极开展执法检查活动
2016年07月20日 16:01:48      来源:那曲县工商局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非法经营假冒伪劣成品油等违法行为,近日那曲县工商局组织工作组对城镇辖区内的成品油市场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各加油站的进、销货台帐和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加油站,进行了批评教育,提出意见建议并要求限期进行整改。执法人员要求各加油站要高度认识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性,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责任追究到位,进一步完善成品油购销台账、查验进货票证和产品质检单等制度。

那曲县工商等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将逐步完善成品油经营企业和加油站信用分类监管制度,积极引导成品油经营企业和加油站诚信经营,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成品油购销市场秩序。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执法车辆10台次,检查加油站10个。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