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检察院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
2016-07-18 16:52:17      来源:那曲县检察院    
0

本网消息 那曲县检察院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围绕建设“先进基层检察院”的目标,不断加强干警工作作风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检察队伍。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严格执行学习制度,每周至少组织一次政治思想学习。加强对党风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司法政策和党中央对西藏的一系列方针政策的学习,教育广大干警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强调警容警貌,要求干警规范着装,端正仪态,维护检察队伍形象。

二是落实管理制度,规范人、财、物管理。进一步完善了《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和《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将临时工也纳入考勤范围,每周统计一次考勤,严格按照制度进行奖惩,并将平时考勤情况作为干警评优创先和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规范车辆管理,严禁公车私用和乱停乱放。

三是规范司法行为,提高服务意识。适时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改活动,教育引导全院干警进一步强化人权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时效意识、监督意识,切实增强对立法精神的认同感,使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成为干警的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gaoli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