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完小开展教学业务培训工作
2016年07月14日 11:48:12      来源:那曲县完小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学习水平,进一步规范中小学考试工作,实行考务工作公正、公平、真实,激励大家在教学上展开竞争,通过考试认真评议,总结经验教训,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根据那曲县教体局关于印发《那曲县中小学教学质量检测统一考试暂行办法(试行)》精神和那曲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学常规管理办法(试行)。

那曲县中小学全体教师利用一周的晚自习时间,在多媒体教室认真学习了那曲县教体局关于印发《那曲县中小学教学质量检测统一考试暂行办法(试行)》精神和那曲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学常规管理办法(试行)。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教师全面了解了考务工作和教学常规管理的细节及重要性。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