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杰热登深入那曲县督导调研精准扶贫开发工作
2016年07月14日 11:49:38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24.png

本网消息 2016年7月2日,地区行署副专员多杰热登深入我县督导调研精准扶贫开发工作。那曲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那曲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赤来塔吉,那曲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达瓦顿珠等陪同调研。

多杰热登一行首先前往那曲县劳麦乡督导调研,听取了乡党委、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劳麦乡一户一档、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

随后,多杰热登前往劳麦乡二村、六村建档立卡五个贫困户进行慰问走访。与当地牧民群众亲切交谈,得知劳麦乡精准扶贫工作经过整改后,牧民群众对精准扶贫政策知晓度高、筛选贫困户方式无异议、非常满意。

在返程中,多杰热登前往了那曲县达萨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并指出必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统筹安排,建立健全协调机制,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