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完成2016年内地西藏班统一招生考试工作
2016年06月17日 16:58:43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9.png

本网消息 近日,按时间、按口令、按步骤、按程序等相关要求,那曲县顺利完成2016年内地西藏初中班招生统一考试工作。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地区教体局从聂荣县抽排主监考教师进行交叉式监考,参考学生人数210人,无一名学生缺考,监考教师和医务人员、警务人员、考务人员全员在岗在位,认真履职尽责,那曲县副县长、教育局局长才嘎,地区教体局调研员次仁拉姆和地区教体局招生办主任达瓦玉珍巡视员对各考点进行了巡视督查。

前期准备充分,工作部署到位。考前会议部署到位,地区教育主管部门对业务人员、监考人员进行了考前详细培训,按考点办公室统一口令,按节奏、按步骤统一实施,那曲县教育局局教研室对考场部署和人员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前期工作准备充分,为学生创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措施得力, 后勤保障到位。考点承办单位很好的安排了考生的食宿,按乡镇、学生男女进行分别安排就寝,并制定小考期间的就寝注意事项以及考生外出规定和要求,由带队教师24小时监护负责,确保了学生小考期间的安全,同时做好了小考期间的应急预案,小考期间考点的桌椅板凳的布置,以及屏蔽器插班的检查完善和装订室、备用考场的设置,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