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那曲镇中心小学举行散学典礼
2016年05月25日 16:20:45      来源:那曲县那曲镇    
0

本网消息 2016年5月23日,那曲镇中心小学举行了虫草假的散学典礼。

首先各班班主任对期末考试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为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以及本学期各方面进步较大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同时给全体同学下发了学生综合素质评定报告册。此外班主任还就虫草假的注意事项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交待。 随后由校长加央罗布从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开展各种活动对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大家的虫草假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休息好、运动好、学习好、做家务事,过一个开心而有意义的虫草假。教学副校长巴桑次旦总结半学期教学工作,通过校园广播网对同学们进行了暑期安全教育。主要内容包括:提高警惕,增强防水、防火、防电意识;遵守交通规则,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禁止进入网吧、舞厅等不适合未成年人出入的场所;不与其他学校同学或社会人员发生矛盾,以免引发群体性事件;外出游玩要及时告知家长去向以免父母担心等等。各班班主任还给每个同学家长签订了虫草假安全协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