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安排会议
2016年05月25日 16:20:45      来源:那曲县组织部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县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按排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对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副书记、组织部长王双强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部要走在前作表率。组织部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牵头部门,既是学习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也是学习教育的落实者、参与者,一定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实质,认真按照县委和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把这项工作作为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学习在前、整改在前、落实在前,走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前列,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建设忠诚可靠、公道正派、精通业务、纯洁干净的组工干部队伍。同时设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和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委组织部党建办,由贡嘎次仁负责日常工作。二是要严守纪律规矩,维护组工干部良好形象。全体组工干部要以维护自身公众形象和严守换届纪律为核心,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纪委和中组部“九个严禁”和“九个一律”的要求,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廉洁从政,干净干事,自觉把好自律关口,正确处理好公与私、工作与生活的关系。自觉净化工作圈、生活圈和社交圈,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