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组织部规范人事档案工作流程
2016年05月25日 16:20:44      来源:那曲县组织部    
0

本网消息 人事档案是那曲县组织部机密文件之一,为了使进一步妥善保管好人事档案能为组织部提供准确的人力资源基础信息,同时又能充分体现人事档案对个人具有其真实性、原始性,具有其它任何材料不可替代的依据和凭证作用,所以它有极强的法律效益,人事档案不仅为单位用人、选人及人力资源科研、教学和管理等工作服务,同时也为个人切身利益服务,帮助解决没有档案就无法解决的问题,为了确保档案管理工作严格,有序地进行,那曲县委组织部特制定档案梳理流程:

一、正确查找对干部人事档案材料中缺失情况、能及时通知本人补交材料。

二、对2014年进行的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情况做进一步检查,更改。

三、有效地做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认定表、表格一一列完后通知本人签字。

四、有序地做好全国干部档案核查任免审批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