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开展各类活动纪念西藏和平解放65周年
2016年05月24日 18:00:37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县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5周年。

那曲镇古路镇五村驻村工作队组织村民通过集中谈话交流,让村里的老人讲述旧西藏的黑暗,农奴制度的残暴,忆苦思甜,西藏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闭走向开放。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如今的西藏,以崭新的面貌屹立在雪域高原上,各项事业迅速发展,饱受苦难的西藏各族人民过上了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那曲县完全小学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主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激发学生重温历史,热爱中国、发奋图强,为祖国建设奋斗。组织学生观看反映旧西藏社会的影片《农奴》。观看影片过程中,同学们被感人的剧情吸引,被影片的氛围感染,并感受到旧西藏农奴制度的残忍压迫,学生们的爱国情感被激发出来。观看完影片后,学生们由衷的表示对西藏社会来说,农奴解放是在光明战胜黑暗、团结战胜分裂的斗争中取得的,是在不断推进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维护藏区稳定局面的过程中取得的,西藏今日的成就来之不易,值得珍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