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古路镇召开2016年虫草采集工作部署会议
2016年05月24日 18:00:37      来源:那曲县古路镇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那曲县2016年虫草采集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那曲县古路镇结合前期调研排查等准备工作实际,于5月16日上午召开了2016年虫草采集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镇机关、镇直各单位、各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双联户”户长代表及群众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那曲县2016年虫草采集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古路镇2016年虫草采集工作方案》。同时,设立了2个采集点,2个临时党支部,5个工作组,37名工作人员,2个设卡点。

会议强调,一是今年虫草采集工作,在往年的基础上,机制更加健全、经验更加丰富、人员保障更加到位,各村委、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二是做好各村符合条件人员信息报备工作,配合镇里提前制作上山采挖证件;三是前期发现治安等隐患问题,及时报告,及时掌握带着肇事头目信息,做好分析研判工作,妥善处理。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委干部职工是政府工作人员,同时也是虫草采集人员,在正式上山采集期间,要主动作为,做好表率,起到带头作用;二是各设卡点,要认真履行职能,加大检查核对力度,保证采集公平、公正;三是镇里和公安民警等进驻人员,要加大巡逻力度,排查矛盾纠纷,坚持打击无证采集和外来人员偷采,维护采集秩序,营造良好采集氛围;四是做好《那曲县虫草采集管理实施办法》等相关政策文件宣传教育工作,引导群众出售环节,防止诈骗、盗窃等违法行为的发生,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五是教育引导上山采挖群众服从执法人员检查管理,争优遵纪守法公民。

会议决定,今年虫草采挖工作于5月23日进点,并统一搭建帐蓬;5月25日正式上山采集。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