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2015年11月12日 12:03:25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后,在那曲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映,各单位、各部门认真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传达学习。

那曲县发改委在组织专题学习时,要求班子成员要牢记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与发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要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带领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切实抓好“十三五”规划编制、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全力扶持企业、服务群众。

县民政局要求单位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深刻领会精神,把握内涵,要认真学好这些党纪党规,自觉遵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意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振奋精神状态,主动适应新常态,既要搞好业务,更要抓好党建,使党风廉政建设深入人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把党的纪律刻印心上;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