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达萨乡专题学习《条例》
2015年11月11日 11:37:13      来源:那曲县达萨乡    
0

本网消息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寺管会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宣读了两项党内法规全文,特别是对《准则》和《条例》的“改、增、删”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学习最近日,那曲县达萨乡利用政治学习时间,专题学习《中后,乡党委负责人强调:要迅速开展两项党内法规的深入学习。各村、乡直属各单位支部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将两部党内法规作为近期和今后一段时间内集中学习的重点,务必使每名党员干部牢记廉洁自律要求,坚守党的纪律底线,绝不触碰红线。要全面开展两项党内法规的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宣传展板、简报、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加强两项党内法规宣传,迅速掀起全乡党员干部学规矩、知规矩、守规矩、用规矩的热潮,为两项党内法规的深入贯彻落实营造良好氛围。要扎实认真落实两项党内法规。全乡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学习两项党内法规为基础,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全面贯彻落实好两项党内法规。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自觉对照检查,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标准,确保一言一行符合党员干部规范。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