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传达学习《准则》和《条例》
2015年11月09日 18:01:35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为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近日那曲县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在家县级干部和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具体内容。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规范党员领导干部遵规守纪的关键和核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的热潮,使《准则》和《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纪律和规钜意识,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各(乡)镇、各单位要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纪检部门要把《准则》和《条例》(藏汉双语)下发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抓好学习,并督促检查学习情况;纪检、组织部门要做好每一各党员的学习考核工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