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纪委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2015年11月03日 17:34:15      来源:那曲县纪委    
0

本网消息 近期,那曲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研究部署《准则》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准则》的颁布实施,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于强化党的意识、改进党的作风、严明党的纪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纪委、监察局的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准则》的背景意义和科学内涵,引领全县党员干部树立高线、守住底线,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按照县委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准则》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县、乡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准则》的先锋和主力,迅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对《准则》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报道,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对《准则》的学习宣传贯彻,需要做好工作:创新方式、学深学透。要逐字逐条学,要结合《党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要丰富学习形式,通过专题讲座、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使《准则》更便于党员干部理解和铭记。严密组织、全面覆盖。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准则》的组织领导,从县直机关到基层组织,从党员领导干部到农牧区的普通党员都要参加学习,力争做到家喻户晓。广泛宣传、形成态势。要利用学习栏、宣传板等,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准则》的浓厚氛围。搞好结合、抓好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专题学习《准则》内容。要结合“三严三实”要求,对照自身实际学习和查摆问题并及时整改。四是县、乡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为契机,探索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