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检察院组织学习《廉政准则》
2015年10月29日 10:30:54      来源:那曲县检察院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新修订的《廉政准则》。

新修订的《廉政准则》在“禁止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等8个方面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52个“不准”的新要求,进一步规范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充实完善了相应的实施与监督制度,是一部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的基础性法规。

检察院负责人在会上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廉政准则》的内容和精神,并将其作为自己日常行为的规范,把握廉政高压线,严守政治底线,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和人民检察官,第一责任是为党和人民工作,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主义法治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