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参加“西藏自治区扶贫产业成果展”
2019-10-30 17:37:3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09.png

本网消息 10月16日至22日,西藏自治区在拉萨市圣地天堂洲际大酒店前广场举办大型“西藏自治区扶贫产业成果展”,色尼区委、区政府、区脱贫攻坚指挥部高度重视此次成果展,专门成立专班,选派精锐骨干人员,由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产业组副组长永忠罗布带队,组织色尼区优秀企业和产品赴拉萨开展前期对接准备工作。

经过为期10天的前期筹备,色尼区精准对接参展场地、展板设计、产品布设等工作,重点布设特色牦牛乳制品展区展台以及那曲市展区展台,参展的相关企业及优秀产品充分体现了色尼区大力发展特色畜牧产业以及水业、食品加工、藏香制作、民族手工业所取得的成果。

在参展期间,自治区领导齐扎拉、丁业现、罗布顿珠等同志到色尼区展台,参观产业成果,亲自品尝产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向周边参观同志及群众大力推荐色尼区优质产品。色尼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亲临现场指导参展工作,对此次前期准备和现场推介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亲自进行产品推介。

经过历时7天的展销,色尼区7家参展企业及合作社的40余种参展产品共创收92580元,占那曲市整体产业产品展销金额的18%,位列那曲市展销销售额第一。其中嘎尔德公司生产的优质酸奶、酥油、拉拉、奶渣等奶制品,获得了自治区主要领导、当地群众及旅游游客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巩固了色尼区优质农畜产品品牌在拉萨市场的影响力和地位。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