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开展扶贫领域及产业发展资金自查
2018年03月01日 17:04:12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扶贫资金以及扶贫项目在阳光下运行,根据那曲县委、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有关要求,近日,那曲县财政局联合发改、审计、国土、环保、纪委、脱贫攻坚指挥部、县委督查室、县委巡察办等部门组成联合督察组,对12个乡镇和全县涉农部门的资金使用和管理以及项目落实情况开展了督导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各乡镇及涉农部门存在乡镇扶贫领域的“三重一大”材料不够完善;大多产业项目资金支出票据整理不规范,白条支付较多,未开正规发票,账本建立混乱,原始票据只有一张进账单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督察组要求各乡镇、各涉农部门能立即整改的立即做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并将责任具体到人,将整改报告限期交至督查组审查。

此外,督查组还从惠民资金及产业发展资金使用情况、扶贫领域项目前置及相关手续情况和2017年易地搬迁集中点和分散点的评标材料情况等方面对各乡(镇)和涉农部门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并形成报告,及时上报主管扶贫工作的副县长,根据主管领导的指示及时下达整改通知,要求被检查单位,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