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那曲镇召开城镇社区集体经济发展经验交流座谈会
2018年02月12日 09:41:57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333.jpg

本网消息 近日,召开城镇社区集体经济发展经验交流会,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杨昕主持会议。镇机关在家领导干部,各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塔恰拉姆居委会负责人通报了该居委会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自2012年成立以来,从一个简单的洗车场发展成为一个集蔬菜直销车、精诚面包实业、度假村、商品房出租以及正在筹划的建筑施工队、物业管理于一体的合作社,在帮助辖区困难群众、待业青年解决就业的同时,也增加了群众的经济收入。其它6个居委会书记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想法,表示要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制定出符合自身的方案,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杨昕指出,拉姆居委会的集体经济发展到今天一是离不开班子成员的团结,大家勠力同心,齐心协力;二是抓住机遇,敢打敢拼,即使走了弯路也不气馁,总结失误为经验;三是工作开展的到位,得到群众的支持。

杨昕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好各居委会的工作任务,要坚决贯彻十九大的精神和指示,做到维稳和经济发展并行;二是要各居委会正视差距,正视不足,要相互学习,借鉴,做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三是各居委会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各自的先进经验,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真正做到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努力,让那曲镇充分发挥好“守卫都、护城河”的作用。

杨昕还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全区党建工作述职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对基层党建工作者的要求,一是要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善团结,会发展;三是要能致富,促稳定;四是要遇事不糊涂,关键时刻起作用。

责任编辑:马恩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