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举办2017年未就业大学生就业创业报告会
2017年12月13日 17:35:05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自治区和那曲地区的部署要求,在那曲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激励未就业大学生就业创业,12月7日,那曲县团委联合县人社局举办2017年未就业大学生就业创业报告会。

那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德威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刘德威强调,在今天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大学生更要肩负起责任,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创造机会、创造财富,党和政府给予了大学生良好的就业政策,一定要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不能天天待在家里什么活也不干。

报告会邀请了岗亚尔公司董事长达色、金诚青稞公司总经理李含勇两位创业模范作专题报告。两位创业模范在报告会上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用各自的亲身经历勉励大家敢于创新、勇于奋斗。两位创业模范的热情演讲,使在座的每一位都热血沸腾、受益匪浅,因为这不仅仅是一堂创业课,更是一场人生规划课。

同时,那曲县人社局负责人在报告会上向大家讲解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扶持政策,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大学生的关心和期望。

那曲县100多名未就业大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