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孔玛乡扎西东栏村召开2017年度精准扶贫表彰大会
2017年11月06日 17:13:11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那曲县孔玛乡扎西东栏村以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提高村集体经济为重点,大力开展“要我脱贫”向“我要脱贫”转变学习教育活动,为进一步提高牧民群众的生活生产水平,增强牧民群众勤劳致富的能力。近日,扎西东栏村召开2017年度精准扶贫表彰大会,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全村38户贫困户参加会议,村第一书记多吉南加主持会议。会议表彰了38户在脱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贫困户,颁发了荣誉证书、奖金,共为38户贫困户发放奖金共计48000元。

会上,多吉南加通报了扎西东栏村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全村38户贫困户年收入情况,详细安排部署了今后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

扎西顿珠强调,脱贫摘帽、全面小康,不是等出来的,而是用自己双手干出来的,受到表彰奖励的脱贫群众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的带头示范效应,在致富奔小康新征程途中再创佳绩;未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群众要看典型、学先进,以奋发图强的决心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用力借力,后发赶超,尽早脱贫。村委会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条件,加大村内贫困户劳务输出力度,真正实现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

今年年初,扎西东栏村党支部书记、党员致富带头人扎西顿珠承诺“2017年度贫困户劳务输出收入每增加1万元,以个人名义给予贫困户1000元的奖励(不包括政策性收入)”。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