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城市公交正式上线运营
2017年07月14日 17:01:55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期,那曲地区城市公交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那曲地区客运总站前广场隆重举行,标志着那曲地区城市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RE$8E8_J1E}4H%AN]U}VA.png

那曲城市公交有限公司是在那曲地区深化公交体制改革背景下,由行署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有正式职工24人,业务范围涉及公共汽车客运、自行车租赁、广告等多个领域。

1@ZGD(EF$UCFKL`_`7)5J~C.png

目前,公交公司运行公交车10辆,已开辟客运北站—火车站(1号线)、金盛公司—孝登寺—金盛公司(2号线)、地区藏医院—地区第二幼儿园(3号线),3条线路累计停靠站点60余个。

新组建的那曲城市公交有限公司将立足现实社会公益化,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合理调整线路布局,提高线路覆盖率,切实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