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
2017年07月14日 18:06:30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征兵工作领导机构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那曲县2017年夏秋季征兵工作,近日,那曲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闫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格桑益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乡镇负责人、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QY8$QPY}6DBXRSSSWD$8)K.png

格桑益西总结了那曲县2016年征兵工作情况,2016年那曲县征兵工作在县委、县府和区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业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提高兵员质量这个核心,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周密安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狠抓廉洁征兵建设,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为我县下达的征兵任务,为部队输送31名优秀青年。

81_TQQ245QBAQP9C`Q%T$KH.png

就做好2017年征兵工作,格桑益西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各乡镇要把征兵工作纳入重要议事议程,明确工作目标和责任分工,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抓实抓好。把好宣传关,各乡镇要利用“四讲四爱”活动、乡镇赛马节等活动为载体,采取悬挂横幅、制作宣传展板等形式,走村入户宣传好开展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宣传好党的各项优惠政策,增强征兵工作的吸引力,积极动员广大农牧区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把好质量关,各乡镇、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和对部队建设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应征青年的报名、体检和政审工作,确保兵员质量。强化督导检查。县征兵办要不定期深入各乡镇开展督导检查,对责任心不强、宣传不到位、组织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问责,确保今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把好廉洁关,要组织征兵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廉洁征兵的有关政策,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公开征兵政策、条件、标准、工作程序、征兵纪律、举报监督电话等,增强征兵工作的透明度,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闫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征兵工作不是人武部一个部门的事情,是全县的一件大事,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思想认识,搞好宣传,把党的政策宣传到位,积极动员广大有志青年参军入伍。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