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岩峰一行深入那曲县各乡镇调研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2017年07月12日 17:23:43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县农行行长张岩峰、信贷部工作人员次旺贡布在那曲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信贷组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全县12个乡镇对“一乡一社”“一乡一品”项目建设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张岩峰一行通过实地看,现场听,详细了解合作社运行模式,产品销售、资金需求等方面情况以及那曲县集体经济合作社转型,产业带动周边贫困户就业增收力度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张岩峰要求,未建设经营场所的项目加快项目建设规划和时间进度并指导项目融资方向和具体操作流程,他强调,那曲县农行将按照不同项目进程确定贷款期限,发放额度。先行选择,前期准备充分,发展潜力大,具备一定规模,对农牧民增收有较强带动作用的产业项目先行进行投放贷款。

同时,那曲县农行计划3-5年时间,安排3615万元专项贷款用于扶贫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