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路镇党政负责人到果科村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2017年07月12日 16:40:11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推动结对帮扶工作,进一步落实“部门帮村党员帮户”对口帮扶工作,将党的温暖送到广大群众心中。近日,那曲县古路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分别到古路镇果科村看望并慰问结对帮扶对象赤列江措并带去了油、大米、糌粑等生活必须品及700百元的现金。

在赤列江措家中,镇党委政府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家庭状况、收入来源等基本情况,与结对帮扶户一同在促膝谈心,向他们讲解了准扶贫的意义、要求和目标等,并询问了结对帮扶户的思想状态、下一步脱贫措施等,教育引导结对帮扶户要转变思想观念,摒弃“等、靠、要”不良思想,依靠党的好政策,用自己的双手去改变生活条件,创造美好富裕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