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精惠扶贫砂场正式投产
2017年06月06日 18:10:13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2007.png

本网消息 6月2日,那曲县举行精惠扶贫砂场投产仪式。那曲县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扎西群培,县人大副主任、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巴桑卓玛出席了仪式,罗玛镇主要负责人、罗玛镇5村村两委以及砂场惠及贫困户等2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扎西群培强调,脱贫攻坚工作的主体是贫困人口,充分将贫困人口的内生动力发挥出来,脱贫攻坚工作将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们要想方设法搭建好平台,引导贫困户转变思想,解决好内生动力怎么发挥的问题。精惠扶贫砂场的正式投产标志着我县扶贫产业攻坚战又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罗玛镇5村砂厂项目的落地投产,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结果,是脱贫攻坚指挥部精准安排的结果。针对精惠扶贫砂厂项目,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安排专人负责该项目,多次召开会议,对项目的设备购买、安装调试以及水、电、路等方方面面作出了安排。为砂厂项目的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罗玛镇5村砂厂项目的投产是精砂扶贫公司的项目之一,将为贫困户6户7人提供直接就业岗位,今后,根据砂厂发展需要,将继续吸纳贫困户。参与分红的贫困户有31户60人。砂厂收益的7%将用于罗玛镇政府的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