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宣讲团赴索县开展宣讲活动
2016年11月30日 18:06:4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要求,根据那曲地委相关文件精神,11月29日,由双湖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吉珠平措为代表的地区宣讲团深入索县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索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明清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宣讲团成员双湖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吉珠平措,地委统战部调研员洛桑扎西、地委副秘书长旦巴扎西、嘉黎县人大副主任罗杰、嘉黎县法院院长卫东,参加会议的有索县全体在家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驻寺管委会、驻军代表和党员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

会上,吉珠平措书记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条例、突出抓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过去5年辉煌成就、宝贵经验及今后5年工作思路、重大举措4个方面,围绕西藏发展特色和索县县情进行阐释和举例说明。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吉珠平措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列举实例符合索县实际,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明清指出:此次那曲地区宣讲团的精彩报告,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深入浅出、很接地气,对于我们全面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其中长期在高海拔地区工作、在环境艰苦地区工作的各位领导,对这两个会议精神的理解有独到之处。这次宣讲为我们下一步更深入的宣传起到了重要作用。  

王明清要求:一要在全县认真开展宣讲工作。各单位、各组织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并且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地区宣讲团领导将深入10个乡镇进行宣讲,各乡镇党委、两办、宣传部要高度重视,做好人员组织、会场安排、后勤保障等系列工作。二要加强宣传报道。广电局、宣传部、网站、公众号要全程跟踪报道此次宣讲活动,将活动扩大延伸引向深入。通过积极引导网上舆论,在那曲县上下营造强大舆论声势、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