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基层群众组织劳务输出3029人次
2016年10月10日 16:41:38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自强基惠民活动开展以来,那曲县各级驻村工作队紧紧围绕各项工作任务,坚持重在实际行动,通过开展系列工作,务求驻村工作取得实效。

实施富民行动,群众增收迈出新步伐。“强基惠民活动的根本目的,是要求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落实惠民政策,全心全意兴办利民实事,力促民富县强。”那曲县各级驻村工作队结合所驻村居实际,通过组织劳务输出、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路子,制定、完善、实施发展规划等方式,帮助所驻村(居)提升自我发展能力和水平,帮助群众脱平致富,累计基层群众组织劳务输出3029人次,平均增加现金收入7303元,帮助驻在村(居)理清发展思路243条,找准发展路子81个,制定、完善、实施经济发展规划55项。

实施和谐行动,社会管理取得新成效。全县各驻村工作队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为突破口,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着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坚持驻村干部接访、下访、回访的“三访”制度,对排查出来的问题,符合政策规定的立即解决,由于客观原因不能及时解决的,逐项建立台帐,列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时限,创造条件逐步解决。

社稷民生天下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强基惠民活动开展以来,那曲县各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落实联系群众记实卡、为民服务代理等惠民制度,组建便民服务队141个,代理便民事项2560余件,排查安全隐患35件次,化解矛盾纠纷135起,办实事好事1890余件。点点滴滴的关怀民生之情,描绘出一幅“厚德民生”的“重彩图画”。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