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第一季度税收收入增长明显
2016年04月11日 18:16:06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今年以来,那曲县国税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措施,加大组织税收收入工作力度。一是增强全局观念,努力完成收入目标任务。该局深入分析县域经济形势和税源结构,动态管理税收收入计划,将计划任务落实到岗到人,纳入绩效管理,确保完成税收目标任务。二是增强责任观念,努力实现“零欠税”目标。不断提高税收收入质量,拟定清欠方案,压缩陈欠税款,对已发生的新欠税款全部清缴入库,实现“零欠税”目标。三是增强分析意识,努力做好收入核算工作。通过动态分析,把握收入主脉络,保证收入分析客观准确,细化重点行业的税收分析,监控重点行业及重点企业经济运行变化,并通过税收分析,查找重点问题,为重点评估检查提供有效依据。

2016年第一季度,那曲县国税局共组织各项税收收入438.33万元,同比增收0.2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1.91%。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